倒楣機車正中「圈套」 鋼筋線圈掉落 女騎士撞上

又有鋼筋沒綁好,掉落車道致使用路人受傷。這是發生在嘉義縣東石鄉168縣道,一輛曳引車載運多捆鋼筋線圈,疑似沒綁好,有2捆在行駛中掉下來,滾落到慢車道,導致後方一名女騎士不慎撞上,額頭有10幾公分的撕裂傷,救護人員緊急包紮後送醫縫合。

更多新聞: 帆船失動力受困永安外海 海象惡劣纜繩斷!船長當機立斷「棄船保命」

救護車緊急趕到車禍現場,在路旁看到掉落的鋼筋線圈,女騎士的機車正好卡住線圈,車頭上半部和照後鏡幾乎被撞爛,女騎士額頭撞出一個10幾公分的撕裂傷,救護人員趕緊替她包紮止血,送醫治療。

嘉縣東石消防分隊員溫柏松表示,「女騎士頭部一處明顯撕裂傷,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後,送往長庚醫院救治。」

倒楣機車正中「圈套」 鋼筋線圈掉落 女騎士撞上

鋼筋線圈掉落的路段就在嘉義縣東石鄉168線,禍首就是這台鐵工廠的曳引車,疑似沒有綁好,導致2捆線圈在行駛中掉了下來,滾落到到慢車道,就這麼剛好套住後方機車。

朴子分局交通事故小組小隊長黃鴻章說,「兩造酒測均無酒精反應,對於未捆綁未牢固的部份,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

倒楣機車正中「圈套」 鋼筋線圈掉落 女騎士撞上

曳引車釀禍之後,找來其他車輛將線圈載走。警方也呼籲大貨車載運物品一定要綁好,千萬不要便宜行事,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險。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軟禁摩鐵15小時!惡煞擄走女子逼男友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