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當心! 男開車門未注意 女騎士迎面慘撞

開車門真的要特別注意!屏東一名男子晚上開車去買麵,但下車時,沒注意後方來車,車門開太快,後方女騎士直接撞上車門,倒在地上,幸好只受到輕傷。

白色轎車路邊停車,好不容易停好,駕駛準備下車買麵,但下一秒,一開車門,後面的機車直接撞上,女騎士倒在地上,一度爬不起來,肇事駕駛不敢移動傷者,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將她送醫,李姓駕駛到屏東和平路買晚餐,剛停好車,疑似沒注意後面來車,突然把車門打開,害女騎士摔車受傷。

肇事駕駛解釋,「我沒看到車,我停很裡面,開一點門撞上去了」,車門開太快,機車騎士反應不及,駕駛也嚇了一跳,車門底下板金受損,地上也留下刮痕,還好女騎士只有輕微擦傷。

屏東交通隊交安組小隊長袁崇竣表示,「駕駛開啟車門,後方機車騎士經過,雙方發生碰撞,致機車騎士受傷送醫。」開車門的小動作,一時疏忽,真的很危險,開車門之前,往後多看兩眼,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