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宣講嘉義站晚間登場 綠營巨頭輪番上陣

今天晚間在民進黨在嘉義縣市,各別都舉辦了公投說明會,其中嘉義縣的場次上面,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可以說是重量級巨頭全員到齊,希望能催出更多公投不同意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歡迎!立陶宛「友台小組」主席曬出發照 預計明清晨抵台展開訪問行程

四大公投倒數不到三個星期,民進黨周六晚間,在嘉義縣市各辦一場大型說明會,其中嘉義縣的說明會可以說是全員到齊。

公投宣講嘉義站晚間登場 綠營巨頭輪番上陣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國際食安法典已經寫在,這11個國家的協議裡面,所以台灣要走出去。」

副總統賴清德說,「天然氣第三接收站,並不是蓋在藻礁上面。」

不只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副總統賴清德都到場宣講,在地的立委蔡易餘、陳明文也同樣相當賣力,總統蔡英文,則是端出政績,溫暖訴求,希望嘉義鄉親能一起投下不同意票。

公投宣講嘉義站晚間登場 綠營巨頭輪番上陣

總統蔡英文說,「這幾年來外交有成績國防有實力,經濟在成長社會更加公平,我們國家的路線是正確的,我們可以安定發展,現在我們絕對不能,因為這四項公投的議題,讓我們的國家倒退。」

壓軸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火力全開,砲轟國民黨。

公投宣講嘉義站晚間登場 綠營巨頭輪番上陣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他在那邊我們預算想通過,他在都水球灑麵粉,看到了沒有,這個雖然最近減肥你們也應該能認得,不能再讓他們亂了,我們國家的主人要站出來做主,12月18日我們要出來投四個不同意,不讓國民黨再亂下去。」

公投宣講嘉義站晚間登場 綠營巨頭輪番上陣

蘇貞昌更開了自己黨內人玩笑,笑稱現任的、要選的統統都來了,自己不用再多說什麼。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總統副總統想要選總統的都來了,縣長前縣長想要選縣長的,都已經上台了對不對,我最後一個幹嘛還要浪費時間,不用就這樣,去了4張全都領出來,蓋下去不同意這樣就對了。」

民進黨上下團結一致,力拚公投四個不同意。

(民視新聞/鄭榮文、蘇晟維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放國會論壇5國議員明抵台、1日訪立院 民進黨團將「甲級動員」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