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重機女神陷輿論風波道歉後又駁劈腿 無奈嘆「感情你情我願、不覺得怎樣」
小J表示和重讀是開放式關係,非男友。(圖/擷取小J IG)

重機女神小J日前陷入輿論風波,日前被舊愛、YouTube團體大麻煩成員指出「搞完我就去搞我兄弟」,而小J也出面落淚道歉表示「自己三觀有問題」,但事後態度反轉,更說「感情你情我願,彼此都有付出,所以我並不覺得怎麼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全台轉涼明氣溫回升 基隆市、新北市、宜蘭縣發布大雨特報

日前Youtuber團體「大麻煩」成員重讀,在影片內控重機界女神小J,和自己兄弟搞曖昧,當時小J也出面道歉表示是「自己三觀有問題」,但現又改口「我道歉是為了我說重讀騙錢的事道歉,是我自己沒確認好就公開說出這樣的話。」

小J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說,「自己確實曾經和重讀感情好,但並不是情侶」,她也解釋和重讀是「開放式關係」,自己無法接受如果跟重讀結婚後,「他還有一堆女人,我做不到。」

小J解釋自己道歉不是承認重讀是男友、也非承認讓男友戴綠帽,自己更沒有利用對方,「感情你情我願,彼此都有付出,所以我並不覺得怎麼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重機女神陷輿論風波道歉後又駁劈腿 無奈嘆「感情你情我願、不覺得怎樣」
小J近日陷輿論風波(圖/擷取自小J IG)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新變種病毒引國際關注!WHO正式命名「Omi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