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法國最大電視台!法籍網紅監製媽太優雅 自律生活網羨:女人的目標
法國網紅路易體驗媽媽平常的一天,只見路媽一早就非常忙碌,而她上班地點竟是法國最大的電視台,自律的生活形態網友大讚「女人學習的目標」。(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現代人的退休年齡越來越往後延,到了40、50歲還在工作已成日常,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大家似乎也逐漸找到維持平衡的生活方式。法國網紅路易近日回國探望家人,這天他跟著媽媽、體驗平常的一天,只見路媽一早就起床運動,隨後還到菜市場買菜,結束後回家稍作整理再去上班,而沒想到,路易媽上班地點竟是法國最大的電視台,路媽自律優雅的生活型態,讓網友羨慕大讚「女人學習的目標啊」。

更多新聞: 五倍券超棒!西班牙網紅激謝台灣政府德政 嘆:家鄉電費已漲3倍

許多人退休後習慣一早起來運動,而路易的媽媽也是,不過,最大的不同是,她仍是上班族。路媽一早就開始忙碌的一天,首先到鄰近的公園湖畔慢跑半小時,結束後回家吃早餐,接著,再到菜市場去買菜,一連串的行程都結束後,返家稍微整理一下,隨即出門上班,超自律的生活型態,讓網友全看傻眼,大讚「自律、優雅,工作及家庭都經營良好」。

開箱法國最大電視台!法籍網紅監製媽太優雅 自律生活網羨:女人的目標
路媽一早就開始忙碌的一天,先到鄰近的公園湖畔慢跑,結束後回家吃早餐,接著,再到菜市場去買菜。(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接著,路易跟著媽媽來到電視台工作,身為節目監製的路媽,帶著路易穿梭在攝影棚間,一進入棚內就看見工作人員忙著彩排,一邊調整燈光、一邊練習道具搬運的路線,待一切就緒後,主持人也加入彩排行列,中場休息時,主持人Daphne Burki和Raphal Yem,親切地與路易一起拍攝,並向台灣觀眾打招呼,兩人也笑誇「路媽是最棒的負責人」。
開箱法國最大電視台!法籍網紅監製媽太優雅 自律生活網羨:女人的目標
身為節目監製的路媽,帶著路易穿梭在攝影棚間,開箱電視台,還與兩位知名主持人和拍影片。(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在工作結束後,路媽不忘去逛街買新衣服犒賞自己,生活非常悠然自得,而路易也透露,媽媽的薪水換算下來,大約是20萬元新台幣,相當驚人。而路媽散發出的優雅氣息,更讓網友們羨慕,直呼「女人學習的目標啊」、「媽媽真的好年輕貌美」、「內外兼修的美麗」、「優雅美麗自信的女人」。


更多新聞: 陪玩不怕累!聰明爸「釣竿撿球法」 網讚:根本是生活智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