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吃火鍋偷帶食材!店家見「這3字」傻眼了:當我們瞎了?

火鍋店業者抱怨奧客自己帶食材,其中甚至有別家店的火鍋料。(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奧客無所不在!一名火鍋店業者昨(26)日發文抱怨,一群顧客上門吃火鍋時,偷偷帶了一堆食材,其中一塊火鍋料上,甚至還有知名連鎖火鍋店的字樣,讓業者忍無可忍怒轟「從業這麼多年,沒有最不要臉,只有更不要臉!」,對於奧客的厚臉皮行徑相當火大。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一群顧客到火鍋店用餐後,其中一位年紀比較大的阿姨,菜才剛上齊就急著把所有菜都丟下鍋,導致火鍋湯水溢出,把整張桌面都弄濕之外,還有不少噴到下面正在加熱的電磁爐。

火鍋店業者抱怨奧客自己帶食材,其中甚至有別家店的火鍋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上前往火鍋裡一看,才發現裡面出現了一堆店內沒賣的食材,其中一塊火鍋料上甚至還出現「石二鍋」3個字,讓原PO恍然大悟「難怪他們明明點的菜不多,全下也不至於湯水溢出,原來是自帶一堆食材又很急著丟下去煮,都不怕被人家發現欸,是當員工眼睛瞎了嗎?」。

奧客的誇張行徑,讓原PO看了超火大「一直在想要臉皮多厚才能做這麼低級的事情,價位不便宜你們點的少,我們也不會給你們差別待遇,但你們的所做所為我都替你們幾個長輩,感到害羞丟臉了」,目前仍在考慮要不要公布監視器畫面,「從業這麼多年,沒有最不要臉,只有更不要臉,每位客人都這樣搞,我們店還要不要做生意啊!」。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也超氣,留言狠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真的厚臉皮,以前在火鍋店工作也常看見」、「就是怕被發現才急著丟下去煮啊」、「就像去KTV,明明沒有點酒卻每個人都喝得嘴醺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