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火鍋店蔬菜自助吧竟「長一排發霉長菇」 網友諷:現採現煮夠新鮮!

有網友表示到知名火鍋店用餐卻看到蔬菜區吧檯長香菇。(圖/擷取自臉書社團)

台灣近日來氣溫驟降,不少火鍋店生意大好,幾乎一位難求。而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一張桌子邊角長「發霉香菇」照片表示,到了知名火鍋店聚餐,但沒想到旁邊自助吧檯竟然長出「一整排香菇」,讓該名女網友嚇傻,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直呼「直採現煮,超新鮮!」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文表示,近日知名火鍋店家用餐,但卻在自助吧的蔬菜區看到「一整排香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香菇就長在木櫃和鐵板縫隙處,讓她超傻眼,更諷刺地說「現在也搞現採現摘服務了嗎?」。

貼文曝光後,自稱是王品和牛涮店經理的網友留言道歉「我們誠摯感謝貴賓的提醒,同仁檢視店內各處細微角落,並連夜全面徹底清消環境。和牛涮向來重視食安、傾聽顧客意見,歡迎Lu小姐再回到店裡,檢視改善的結果,並接受我們的致意!」

但該名女網友不領情,直接回覆他「傾聽顧客意見?我昨天完全看不到喔!」她表示,「這邊完全沒有說哪一家店,莫非香菇的事情這狀況不是偶然?」

女網友也批評每天用餐人數這麼多,店員一天肯定也備料好幾次,怎麼會沒有看到?不知道環境清潔在控管嗎?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超級噁心!」、「我頭皮發麻了」、「現採現煮啦」、「五告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自稱火鍋店長的網友向原PO道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