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雞加高麗菜是外行?老饕曝「1神物」必入鍋:加過才知道多神
1名網友發文,貼出製作麻油雞時的照片,好奇其他人都在麻油雞裡頭加什麼配料,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最近天氣變冷,相信不少人都會選擇吃1碗麻油雞暖暖胃,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煮麻油雞時所加的配料,也好奇其他人都在麻油雞裡頭加什麼配料,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就有網友推薦了1項「必加神物」,認為吸飽了湯汁後,「白飯吃3碗都不夠」。

更多新聞: 超市肉片佈滿密麻小孔!她憂買到「注脂肉」內行人曝真相:正常情況


麻油雞加高麗菜是外行?老饕曝「1神物」必入鍋:加過才知道有多神
1名網友發文,貼出製作麻油雞時的照片,問道「誰也會在麻油雞裡面加這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家常菜》)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家常菜》發文,貼出1張自己製作麻油雞時的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原PO鍋內放了最基本的雞肉跟薑片外,還多放了「高麗菜」、「豬血糕」等配料添加口感,讓整個麻油雞口味更豐富,但他也好奇問道「誰也會在麻油雞裡面加這些?」。


麻油雞加高麗菜是外行?老饕曝「1神物」必入鍋:加過才知道有多神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網友回覆,紛紛曝光自家會放的配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家常菜》)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網友回覆,「我會加高麗菜、米血、豆皮」、「高麗菜嗎?我必加耶」、「加高麗菜真的好吃,還有米血、美白菇」、「必加高麗菜、鮮香菇、玉米筍」、「高麗菜,金針菇,鵝血糕是必要的」、「豬血糕是靈魂!一定要有的,高麗菜也是,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了,脆脆口感阿」。


麻油雞加高麗菜是外行?老饕曝「1神物」必入鍋:加過才知道有多神
網友點出1項「必加神物」就是「荷包蛋」,認為是內行人才會加的食材。(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眾多留言中,有網友點出1項「必加神物」就是「荷包蛋」,表示「麻油雞加高麗菜已經算外行了吧,內行都加荷包蛋跟玉米,哈哈哈」、「還有杏鮑菇、半熟荷包」、「必加還有荷包蛋」、「加過半熟荷包蛋才知道有多神,白飯吃3碗都不夠」、「再加2顆荷包蛋吸入湯汁更好吃喔!」、「荷包蛋!半熟的!湯汁吸飽後拌飯超級好吃」、「荷包蛋跟豬血糕必加」。

更多新聞: 一蘭拉麵24日進駐台中 鐵粉提早2天「自備桌椅」寒風中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