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睽違1年半「抖音復出片」曝光!網見舞技驚:42歲還是一樣強
羅志祥繼去年4月後,終於在抖音上傳影片,影片中驚人的舞技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讓不少網友大讚。(圖/翻攝自羅志祥抖音)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去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的藝人羅志祥,沉寂了1年7個月後,於18日宣告復出歌壇,推出新單曲《TRAP GAME》。而昨(26)日,羅志祥也睽違已久在抖音釋出最新影片,影片中驚人的舞技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讓不少網友大讚「跳舞還是一樣強」、「這個年紀還能這樣跳,是帥男一枚」。

更多新聞: 羅志祥豪宅內部曝光!整面愛馬仕+LV「總值破600萬」手錶可抵一棟房


羅志祥睽違1年半「抖音復出片」曝光!網見舞技驚:42歲還是一樣強
羅志祥沉寂了1年7個月後,於18日宣告復出歌壇,推出新單曲《TRAP GAME》。(圖/GOT NO FEARS提供)

羅志祥的抖音帳號從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文」後,就一直沒有更新,影片一直停留在去年4月20日,而隨著羅志祥推出新單曲《TRAP GAME》後,抖音也跟著更新,昨(27)日羅志祥終於上傳新影片,內容為新歌舞蹈,畫面中可以看到羅志祥雖然已年過40,但舞技依舊毫無退步,仍舊保持高水準。

羅志祥睽違1年半「抖音復出片」曝光!網見舞技驚:42歲還是一樣強
影片曝光後,至今已累計超過24萬人觀賞,驚人的舞技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圖/翻攝自羅志祥抖音)

影片曝光後,至今已累計超過24萬人觀賞,網友紛紛大讚「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把自己受損的羽毛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如果可以,請愛惜羽毛,加油!」、「亞洲舞王跳起來~」、「雖然做錯事了,希望你有心要改變,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你,加油!」、「終於回來了~」;此外,也有網友針對羅志祥的舞蹈實力表示,「跳舞還是一樣強」、「其實撇除之前不好的,這個年紀還能這樣跳,是帥男一枚」、「不管怎樣,我覺得他的能力依舊是很好的」。

更多新聞: 香港推棉花糖美人選秀!網見參賽者IG「臉小身材又瘦」驚:原來是照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