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代父出席金馬獎! 龍劭華愛女陳璇曬合照惹哭全網「今晚換我帶著你走」
龍劭華女兒曬出合照讓網友鼻酸。(圖/取自陳璇IG)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已故資深藝人龍劭華憑藉電影《角頭-浪流連》入圍最佳男配角。龍劭華女兒陳璇今晚代表出席典禮,她透過IG曬出和父親牽手走紅毯的照片,並寫下「今晚換我帶著你走」,讓網友十分鼻酸。

更多新聞: 金馬58/白靈單顆比基尼 大膽禮服「1細節」網狂讚:超愛台灣!

資深藝人龍劭華於今年9月14日過世,享壽68歲。從20多年前的民視當紅八點檔飛龍在天,到現在最新的電影跟戲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演出過多部經典電視劇。他一生中共拿過兩次金鐘視帝,是戲劇大佬等級,而他獨有的海派、幽默性格也是他的個人招牌。

今年的金馬獎於今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龍劭華憑藉電影《角頭-浪流連》的精湛演技,入圍最佳男配角。今天的典禮,由女兒陳璇代表出席,她透過IG曬出和父親牽手走紅毯的照片,並寫下「今晚換我帶著你走」,該貼文一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喊「加油」,並預祝龍劭華能夠順利得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首例! 51歲男遭鼠咬發燒、嘔吐 確診漢他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