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龍劭華愛女陳璇現身紅毯 禮服「銀色胸針」含意曝惹哭全場!
已故男星龍劭華愛女陳璇身穿全黑禮服出席典禮,表示自己是「帶著爸爸走紅毯」。(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已故男星龍劭華愛女陳璇身穿全黑禮服出席典禮,表示自己是「帶著爸爸走紅毯」,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其實禮服上別的胸針是爸爸之前戴過的,更說希望爸爸能順利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更多新聞: 白靈2度登金馬!出道初期「紅白比基尼」辣照曝 清純形象掀網熱議

陳璇與《角頭-浪流連》男星鄭人碩、導演江瑞智,以及監製張威縯一同踏上紅毯,已故男星龍劭華以《角頭-浪流連》黑社會大哥一角,獲最佳男配角提名,由愛女陳璇代替他走紅毯,陳璇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自己的心情,表示「自己不緊張,帶著開心的心情代替爸爸走紅毯」,更提到之前是爸爸帶著她走在金鐘紅毯上,今天換她「帶著爸爸走紅毯」。

金馬58/龍劭華愛女陳璇「單肩黑禮服」現身紅毯 感性喊:帶著爸爸走!
已故男星龍劭華愛女陳璇在IG上曬出父女合照,寫下「今晚換我帶著你走」。(圖/翻攝自IG @4xuan)

而陳璇透露,其實禮服上別的胸針是爸爸身前戴過的,一旁有人詢問她「是否有點哽咽」,她也樂觀回應「今天不能哭,妝這麼漂亮不能哭」,更坦言「說實話,希望爸爸今天有來走紅毯」,最後更詼諧地說,在紅毯上沒跌倒,應該是「爸爸有扶著她」。

更多新聞: 臉書會竊聽用戶說話?Meta官方親自說明破解「3大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