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轟侯友宜讓「全線潰堤」 朱立倫、馬英九緩頰

距離公投投票,剩不到1個月,國民黨卯足全力宣傳!但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兩項公投,不同意大於同意,新北同意支持度低,讓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痛批,最大破口就是新北市,侯友宜會讓全線潰堤。黨主席朱立倫幫忙緩頰強調,藍營縣市首長是站民意這一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中央與戰鬥藍分裂? 朱立倫怒了:別見縫插針「窮極無聊」

吃不吃萊豬,菜販馬上回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一旁答腔,更拿起麥克風宣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民進黨竟然要叫大家吃病豬,吃有毒的豬我們絕對反對。」

黃士修轟侯友宜讓「全線潰堤」 朱立倫、馬英九緩頰

力拚公投過關,朱立倫假日一大早,就跑到北投市場宣傳,因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不同意數和同意數,相差不到10%,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則不同意大於同意,新北市民對四項公投的同意支持度敬陪末座,這讓發起「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痛批,公投最大破口是新北市,侯友宜會讓全線潰堤。

黃士修轟侯友宜讓「全線潰堤」 朱立倫、馬英九緩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所有縣市長的立場,基本上都是站在民意這一方,我們國民黨有兩大基礎,第一個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重啟核四只是為了保障我們不缺電。」

黃士修轟侯友宜讓「全線潰堤」 朱立倫、馬英九緩頰

前總統馬英九說,「侯市長他一向尊重民意,現在民意是希望能夠減碳,希望能夠有充分的能源,這點跟侯市長想法,應該是一致的。」

沒有說重話,反而幫侯友宜美言幾句,馬英九謹慎發言,似乎也怕外界見縫插針,影響四項公投結果。

(民視新聞/陳韻年、楊柏玨、廖松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波羅的海3國議員訪台 綠委歡迎:與台灣有追求主權獨立相同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