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台灣之光 前啦啦隊國手行竊失風成殺人嫌犯

繼續關心新北市新莊地區的殺人命案!涉嫌殺害房東的兇嫌劉姓男子,過去是一名啦啦隊國手,曾經代表台灣,參加2012年東南亞國際啦啦隊公開賽,還拿下雙人銅牌的好成績,卸下選手身分後,他轉任教練,但疑似受到疫情關係,收入不穩定,才會動起歪腦筋,行竊失風、動手殺人。

更多新聞: 死因大逆轉!新莊婦遭男租客爬窗殺害 啦啦隊前國手「行竊換金」畫面曝

雙手扶腰,抱起女隊員往上舉,一口氣能做好幾次托舉,可以看得出來,身材壯碩的劉姓前啦啦隊國手,力氣不小。

面對鏡頭,談吐自然,還大秀流利英文,拍形象照,雙手抱胸,露出結實手臂,形象開朗正面,誰也沒想到,他竟然為了錢殺人,犯下震驚社會命案,30歲的劉姓男子,因為身材魁武,大家都叫他「胖胖」,前國家代表隊國手,2012年曾代表台灣,在東南亞的國際公開賽,拿下混合雙人銅牌,以及托舉耐久賽第一名,成績優異,在啦啦隊的圈子裡,小有名氣。

曾是台灣之光 前啦啦隊國手行竊失風成殺人嫌犯

個人社群上,PO出一張張穿啦啦隊服的照片,劉姓男子的眼神透露自信,從選手退役後轉任教練,前陣子遇到疫情,工作量變少,收入銳減,入不敷出的狀況下,竟然動起歪腦筋、闖空門,還失風殺人。

記者提問,「是行竊失風才謀財害命嗎?」

腳步蹣跚,雙手上銬,被員警帶出派出所,面對記者提問,頭低低、不發一語,和以往運動陽光的形象,實在差很大,曾經的台灣之光,如今變成殺人兇手。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提高見警率! 鼓勵員警超商用餐 教店員使用辣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