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最佳女配角」王渝萱疑露點走光 高EQ回應:點大家都有!
王渝萱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奪下第58屆金馬獎奪下「最佳女配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翻攝王渝萱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27日)圓滿落幕,其中年僅22歲的王渝萱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擊敗金馬影后李麗珍、金鐘視后鍾欣凌等強勁對手,奪下「最佳女配角」,演技備獲肯定。而王渝萱在後台拍照時,疑似因動作太大而露點;對此她也大方表示,這並不是金馬的重點,「點大家都有,我只知道自己一直挺胸」,高EQ回應獲得讚賞。

更多新聞: 林志玲遠嫁日本2年 深夜79字曝「人妻內心話」:感謝我們都這麼努力!

王渝萱昨日上台領獎時情緒激動,淚崩感謝和她一起入圍的4位前輩,「從小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妳們長大」,成了另類笑點。事後她在慶功宴坦言,自己當時並沒想過會得獎,上台時腦袋一片空白,不僅忘了感謝導演樓一安,甚至還脫口說是看其他合作演員的戲長大,讓她相當懊惱,「一講出來大家都在笑,就覺得自己講錯話,我自己很常犯一些愚蠢的錯誤,覺得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金馬58/「最佳女配角」王渝萱疑露點走光 高EQ回應:點大家都有!
王渝萱在電影中的演技備獲肯定。(圖/翻攝王渝萱 IG)


王渝萱先前曾說自己仰慕日本男星菅田將暉已久,而對方近日宣布和小松菜奈的婚訊讓她「很受傷」,因此被外界認為一直是單身。然而她卻在慶功宴鬆口說「我算是有男友」,大方認愛的舉動驚呆一眾人;不過追問是否圈外人時,她僅笑而不答,對於男友也只想甜蜜說一句「謝謝」,留下不少想象空間。

此外,王渝萱昨晚得獎後,在後台拍照受訪時疑似因動作太大而露點;針對此事,她也大方回應:「我不知道這件事,但就是我沒有注意好,保持開闊的心情,畢竟點大家都有,我只知道自己一直挺胸,可能是鞠躬的時候,但不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啦」。高EQ的言論獲讚賞,導演樓一安也對王渝萱的表現很滿意,並透露未來還會與她繼續合作,目前已經為她量身訂做一個劇本。

更多新聞: 不甩爺孫戀風波?譚詠麟再爆與「白衣正妹」聚餐有說有笑…畫面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