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國凱特王妃被家暴了? 臉上布滿「瘀青和被鞭打痕跡」照片曝光

aleXsandro Palombo將女性名人後製程家暴受害者。(圖/擷取aleXsandro Palombo、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英國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嫁入皇室後,以甜美陽光的以及親民作風廣受英國人歡迎,但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張「凱特王妃被家爆的圖片」,照片中的她眼神害怕憂傷,臉上布滿大大小小的瘀青,但其實凱特是被義大利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後製」成家暴受害者,根據英媒報導,凱特本人並未同意「被後製」。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指出,以後製照片在社群有萬名粉絲的義大利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利用P圖,將不少女性名人後製成家暴受害者,包括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凱特王妃、西班牙王后萊蒂西亞(Queen Letizia)。

AleXsandro Palombo發布照片後配文寫道「她檢舉他(家暴),但沒人相信她,她感到孤單,她沒有被保護,也沒人阻止他,最終她還是被殺了」等警語,呼籲旁觀者對家暴者伸出援手,讓她們不再受迫。目的為喚起大眾終結家暴的意識。

而這些怵目驚心的照片被張貼在義大利米蘭和西班牙公車站和建築外牆,但根據英媒報導,AleXsandro Palombo並沒有取得這些女性的照片授權,AleXsandro Palombo則表示,希望用這樣子的照片可以引起政治界對「家暴」的反思,同時他也強調某些機構對受害者的支持與保護制度是無效的,「還有很多受虐女性急需幫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aleXsandro Palombo將女性名人後製程家暴受害者(圖/截取自aleXsandro Palombo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