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喊1218投下對政府不信任票 汪浩批:只在乎奪權、政治鬥爭
知名作家汪浩批朱立倫只在乎奪權、政治鬥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1218四大公投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9月時喊出「倒閣公投」,不過10月全代會後,他已修正路線定調對政府與執政黨投下「不信任票」。知名作家汪浩今天透過臉書發文說,現在大家越來越清楚,國民黨不在乎食安也不在乎台美貿易,「他們只在乎奪權,只在乎政治鬥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歡樂耶誕城辦不辦? 侯友宜:國內疫情一有變化就滾動式調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今日上午到北投市場,出席「1218場 公投全台街講」北投場,呼籲民眾公投當天務必出來投票。

作家汪浩今日透過臉書表示,「朱立倫說,年底四大公投就是對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是倒閣的投票,是讓民進黨下台的投票。現在大家越來越清楚了,國民黨根本不在乎食品安全,不在乎台美貿易,不在乎環境保護,不在乎供電穩定,他們只在乎奪權,只在乎政治鬥爭」。汪浩還說,「倒閣」公投要變成「倒朱」公投?

國民黨積極走訪街頭宣傳四大公投,昨天在在台北、苗栗、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公投說明會;另一方面,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與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在台北市中正區舉辦公投說明會。外界好奇,國民黨中央是否與戰鬥藍分裂。

對此,朱立倫今日上午受訪時說,各地舉辦的活動每場要大家都到這是不可能的,今天公投宣講全台灣從北到南也有幾百場在進行當中,大家分進合擊。

朱立倫強調,他與馬、趙等人總會合的時候是12月12日跟12月17日,不要再想製造任何見縫插針,任何想要製造黨的對立。話鋒一轉,他也舉例,「昨天為什麼蔡英文場沒有跟蘇貞昌、游錫堃、賴清德在一起,是有意見搞分裂對抗嗎,無聊,窮極無聊」。

快新聞/朱立倫喊1218投下對政府不信任票 汪浩批:只在乎奪權、政治鬥爭
汪浩28日在臉書發文批朱立倫。(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Omicron入侵各國!醫憂3成長者不打疫苗 籲至少打1劑mR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