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女大生殞命!男駕駛千萬R8打滑自撞電桿 被上銬依過失致死移送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7日下午新北市汐止區驚傳嚴重車禍事故,一名28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要價千萬的奧迪R8,載著一名21歲翁姓女大生,行經康寧街與翠峰街口時,疑似突然重踩油門,導致打滑自撞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車尾全毀,整輛車還起火燃燒,副駕上的翁女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28日下午警方訊後將黃男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據警方調查指出,黃男本身從事工程建築業,在27日下午開著爸爸買給他的R8超跑,從新莊出發,前往汐止載約認識半年的翁女,兩人當時正準備從汐止前往台北市吃飯,不料疑似天雨路滑,造成車輛打滑飄移,整車360度大旋轉,最後失控撞上電線桿,造成黃男耳朵撕裂傷,在到院縫合後無大礙,然而翁女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事後黃男也被帶回偵訊。

黃男駕車疑似天雨路滑,造成車輛打滑飄移,整車360度大旋轉,最後失控撞上電線桿。(圖/警方提供)

黃男向警方供稱,當時車速沒有開很快,是因打滑才會造成事故,現場警方對黃男進行酒測,酒測值也為0,但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事故死亡的翁女年僅21歲,是華夏科技大學學生,黃男父親買給他的超跑是2010年1月份出產的,是一輛中古車。訊後警方將黃男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裁定黃姓駕駛10萬元交保。

黃男供稱,是因打滑才會造成事故,訊後警方將他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