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恐怖鬼屋!「停屍房、詭異哭聲」超逼真 她直呼:真的很可怕

近日YouTuber「Ko酱」實際前往富士急樂園的鬼屋「絕凶戰慄迷宮」,裡頭有如現實版生化危機,讓她嚇得直呼:「太逼真!」(圖/翻攝「KoDoo TV」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日本東京「富士急樂園」,是號稱世界第一的遊樂世界,坐落於富士山下,在體會樂園趣味的同時,同時還能欣賞富士山美景,裡頭除了有最刺激的遊樂設施,還有被譽為世界規模最大,最可怕的鬼屋慈急綜合病院「絕凶戰慄迷宮」,近日YouTuber「Ko酱」就實際前往體驗鬼屋,更形容這間醫院幾乎是現實版的生化危機,裡頭到處都是陳舊的機器設備,還有懸掛著的乾屍、停屍房、嬰兒詭異哭笑聲,一路經過不同場景,和切換不同的氣溫,整個還原恐怖片中的真實場景,讓她嚇得直呼:「太逼真!」

住在日本的YouTuber「Ko酱」,近日前往東京「富士急樂園」遊玩,但這次目標不是挑戰世界最長的過山車,而是號稱世界可怕鬼屋「絕凶戰慄迷宮」,這裡曾是一家醫院,廢棄後改為慈急綜合病院,光從外面看就有一種荒涼的感覺,醫院非常大,她形容「醫院內部幾乎是現實版的生化危機」,不只到處都是陳舊的機器設備,還掛著屍體,更可怕的是,工作人員都扮成鬼醫,無時無刻現身,在遊客後面狂追。

住在日本的YouTuber「Ko酱」,近日前往東京「富士急樂園」,挑戰號稱世界可怕的鬼屋「絕凶戰慄迷宮」。(圖/翻攝「KoDoo TV」YouTube)

Ko酱指出,進入鬼屋前,工作人員會將大家帶到候診室裡,播放短片,昏暗迷宮開始後,尖叫聲四起,一堆乾屍被懸掛在上方,地上也倒著一推屍體,路途中會經過骷髏牆通到、停屍房,周圍更有嬰兒詭異哭笑聲,經過不同場景,變化極大的溫度,還原了恐怖片真實場景,而最刺激的是最後面一條長廊,會有大量鬼追著人跑,也讓她出來後直呼:「真的很恐怖!」

Ko酱形容鬼屋「絕凶戰慄迷宮」,醫院內部幾乎是現實版的生化危機,非常逼真可怕。(圖/翻攝「KoDoo TV」YouTube)
Ko酱表示,要從鬼屋出來之前,必經過一條長廊,會有大量鬼追著遊客跑,相當可怕。(圖/翻攝「KoDoo TV」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