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媽媽!紐西蘭國會議員「快生了」竟自行騎腳踏車去醫院
根特順利產下一名女嬰。(圖/翻攝Julie Anne Genter MP臉書)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紐西蘭一名國會議員根特(Julie Anne Genter)已有身孕,在當地時間28日凌晨,發現自己出現「宮縮」後,她竟自行騎著腳踏車前往醫院,1小時後順利產下一名女嬰;不過,這並非她首次進行如此「瘋狂」的行為,早在2018年,她已經做過相同的事情。

更多新聞: 彭文正被通緝第3天!曝藏匿地點「可能巧遇拜登」網嗆:這個人很可悲

根特在臉書寫下「今天凌晨3點4分,我們迎來了我們家的最新成員。雖然一開始真的不打算在分娩中騎腳踏車,但這件事確實發生了」,她進一步說「起初我的宮縮並沒有那麼嚴重,但是隨後強度開始有所增加」,這也讓她決定騎單車前往;根據《路透》報導,她在生第一胎也是這麼做的。

超狂媽媽!紐西蘭國會議員「快生了」竟自行騎腳踏車去醫院
根特(Julie Anne Genter)自行騎著腳踏車前往醫院。(圖/翻攝Julie Anne Genter MP臉書)



最後,她也和民眾分享好消息,指出「令人驚訝的是,現在我們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小寶寶,她爸爸也(累到)睡著了。很幸運能得到一個優秀醫療團隊的出色照顧和支持」。


更多新聞: 癡情男追5年狂告白!正妹崩潰「當街下跪磕頭」1句話喊:求你放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