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爺孫戀風波?譚詠麟再爆與「白衣正妹」聚餐有說有笑…畫面流出!
71歲譚詠麟近日被指與23歲女粉絲有不正當關係,引發關注。(圖/翻攝譚詠麟、魚子醬飯糰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譚校長」之稱的譚詠麟,近日被網友爆料,與23歲且有男友的女粉絲發生關係,甚至還有疑似譚詠麟在飯店的背影照片,直批他是「睡粉絲的慣犯」;譚詠麟經紀公司對此否認所有爆料內容。目前雙方各有說法,也沒有新的人事證出現,不過近日又有疑似譚詠麟和正妹聚餐的畫面流出,只見他與友人有說有笑,心情似乎不受桃色風波的影響。

更多新聞: 譚詠麟睡粉風波大逆轉? 脫褲照全撤、不倫傳聞消聲… 網瘋傳暗黑內幕!

一名男網友在微博爆料,他前陣子發現女友的隱藏相簿都是跟譚詠麟的親密照,2人也經常開房間,怒斥譚詠麟竟連小48歲的女友都不放過。對此,譚詠麟經紀公司緊發聲明澄清,否認所有指控;怎料卻讓網友更火大,再曬出疑似是譚詠麟正在穿褲子的照片,直言「你們只要敢聲明一次我就錘一次」。有眼尖網友發現,譚詠麟去年PO的照片和爆料照片中的穿著一模一樣,引起中國網友關注。

不甩爺孫戀風波?譚詠麟再爆與「白衣正妹」聚餐有說有笑…畫面流出!
有眼尖網友發現,譚詠麟去年PO的照片(右)和爆料照片(左)中的穿著一模一樣。(圖/翻攝麻辣表哥微博)


事情已經延燒數日,該網友事後將照片刪除,也沒有新的事證出現,這起爆料似乎就不了了之。然而,日前又有網友聲稱拍到譚詠麟和正妹在餐廳聚餐的畫面,只見譚詠麟身穿黑色外套,與友人有說有笑,心情未受影響。該網友描述,譚詠麟在聚會時坐中間的位置,身邊有許多女性環繞;而他在飯桌上舉起酒杯一飲而盡,聚會結束後再返回飯店,臉色未顯疲態,可說老當益壯。不過,由於拍攝到的畫面相當模糊,難以確定該男子就是譚詠麟。

不甩爺孫戀風波?譚詠麟再爆與「白衣正妹」聚餐有說有笑…畫面流出!
疑似譚詠麟的男子在飯桌上和白衣女性有說有笑。(圖/翻攝魚子醬飯糰微博)
不甩爺孫戀風波?譚詠麟再爆與「白衣正妹」聚餐有說有笑…畫面流出!


此次桃色風波,也未過於影響譚詠麟的演藝事業。據悉,譚詠麟日前參加中國節目《時光音樂會》,但在最新的預告僅出現背影,引發熱議。不過,譚詠麟事後在節目中的畫面依舊正常播出,翻唱歌曲時的影像更被上傳至節目官方微博;因此外界認為,電視台既然照常播出譚詠麟畫面,代表睡粉事件應該不是事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醉毆小黃運將」消失6年!丫子慘況曝光…Makiyo嚇壞急叫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