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大逆轉!新莊婦遭男租客爬窗殺害 啦啦隊前國手「行竊換金」畫面曝
新北市新莊區(26日)凌晨3時發生一起命案,死者馮姓夫人是一名房東,卻遭房客劉嫌殺害,進屋竊取手鐲及玉飾,前往當鋪換取現金。(圖/翻攝畫面)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6日)凌晨3時發生一起命案,死者馮姓夫人是名房東,因她當天剛施打疫苗,丈夫原以為是疫苗奪命,但經過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死者頸部有傷痕,再加上五樓房客劉嫌於事發當日凌晨爬窗進入死者家中,整件事情拼拼湊湊,也證實了馮姓夫人是遭劉嫌殺害,隨後更調出他於犯案後挾帶死者屋內枕頭,並將枕頭放入被包中,騎乘機車至三重光復路上丟棄在路旁,之後又去當鋪欲典當來路不明的手鐲及玉飾換取現金,最後警方詢問劉嫌後,將依強盜、殺人、毒品罪嫌移送。

更多新聞: 歐陽娣娣中國劇涉「虐貓」!劇組澄清片秒遭打臉 臨演揭發:早已被埋

死者丈夫於26日凌晨外出運動,獨留妻子在家熟睡,沒想到回家後見妻子臥倒在房內,無生命跡象,原以為是因兩天前打疫苗,副作用導致死亡,但經檢警相驗後,發現死者頸部傷痕,並懷疑是他殺,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承租於5樓套房的前啦啦隊國手劉殷瑋,曾於事發當日凌晨多次進入死者家中,再加上警員上門詢問後,劉嫌言詞閃爍,最終承認犯案。

不是疫苗奪命!新莊婦遭房客爬窗殺害 兇手「行竊換金」畫面曝光
劉嫌將馮姓夫人殺害後,從死者家中帶走枕頭,騎乘機車至三重光復路上丟棄在路旁的垃圾堆。(圖/翻攝畫面)

警方在獲報死亡案後,因檢警相驗時發現死者身頸上有傷痕,並決定擴大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劉嫌離開現場後,帶走死者屋內的枕頭,並放置背包中,隨後騎乘機車至三重光復路上丟棄在路旁的垃圾堆,之後又去當鋪欲典當來路不明的手鐲及玉飾換取現金,在劉嫌坦承犯案後,最終警方依強盜、殺人、毒品罪嫌將劉嫌移送法辦。

不是疫苗奪命!新莊婦遭房客爬窗殺害 兇手「行竊換金」畫面曝光
劉嫌帶著竊取來的手鐲及玉飾,走進當鋪換取現金。(圖/翻攝畫面)


不是疫苗奪命!新莊婦遭房客爬窗殺害 兇手「行竊換金」畫面曝光
劉嫌曾經是名啦啦隊國手,涉嫌行竊殺死女房東遭警方逮捕。(翻攝「劉殷瑋」臉書)
更多新聞: 早起喝台南牛肉湯!軟嫩口感如「高級牛肉」 日作家誇:是人間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