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兩人都違規! 行人亂穿越馬路慘遭機車撞上畫面曝

行人違規穿越馬路,結果遭未在規定車道上行駛機車撞上,雙雙違規。(翻攝圖/擷取自竹北大小事社團)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今日早上7時許發生一起行人違規穿越馬路,結果遭未在規定車道上行駛機車撞上事故,造成行人李姓女子骨折及擦挫傷受傷送醫。

警方表示,李姓女子穿越馬路時遭機車撞上,造成左腳骨折、左右手肘擦傷,目前尚在醫院觀察。

竹北分局警備隊長林晏詳表示,雙方肇事責任已依照規定處理,按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規定,行人在道路上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處新台幣三百元罰鍰。

至於機車違規部分,林晏詳說,按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13款規定,機車不在規定車道上行駛,將處六百元罰鍰。不少網友也於文章下方留言,表示「我沒想到會有人違規穿越馬路,妳沒想到我會逆向騎」、「兩邊都在不應該出現的地方出現….」、「兩邊都有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