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推3坪極簡豪宅!「一卡皮箱」入住月租竟只要24元 廚房臥室全都有
日本IKEA推出3坪套房出租活動,引發網友們關注。(圖/翻攝IKEA Japan官網)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日本IKEA行銷出奇招!在新宿區推出「出租小宅」的活動,一間3坪的套房,包括客廳、臥室、廚房以及IKEA全系列的家具,僅需一卡皮箱就能入住,每個月租金僅需99日圓(約新台幣24元),但僅有一個名額,11月24日開放申請,實際入住時間為2023年12月15日至1月15日,該活動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天冷想吃燒仙草!美女營養師曝配料熱量排行「紅白小湯圓」竟是最低

根據官方釋出的宣傳影片,該間套房使用「IKEA全系列家具」,強調即便只有3坪空間,房客也能夠像住進「小豪宅」般舒適,該空間透過挑高,加上妥善利用收納空間,客廳、餐廳、廚房以及臥室等必備項目「全都有」,租金每個月僅需99日圓,不包括水電等費用。

IKEA推3坪極簡豪宅!「一卡皮箱」入住月租竟只要24元 廚房臥室全都有
3坪套房內,客廳、餐廳、廚房以及臥室等必備項目「全都有」。(圖/翻攝IKEA Japan官網)


該影片也找來IKEA人氣玩偶「鯊鯊」擔任廣告代言人,不少網友一看紛紛留言「這比許多節目有趣」、「日本人把空間利用得這麼好。在英國生活一切都很小,但空間也被浪費了」、「希望看到IKEA繼續做類似的影片企劃」、「看了很開心」、「這廣告太有創意了」。


更多新聞: 飯店房間多「1特殊床」網全猜「打坐修行用?」內行人一看曝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