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賽四強吞敗摘銅 林昀儒.鄭怡靜無緣金牌

在美國休士頓舉辦的,世界桌球錦標賽混雙4強戰,台灣黃金混雙組合,世界排名第二的鄭怡靜和林昀儒,對戰中國組合王楚欽和孫穎莎,雖然可惜以局數1:3落敗,無緣晉級冠軍戰,但闖進4強戰,仍確定並列世錦賽混雙銅牌。

黃金混雙組合,台灣一哥林昀儒和一姐鄭怡靜,聯手闖進世界桌球錦標賽,混雙4強戰,兩人在這場比賽中,對戰中國組合王王楚欽與孫穎莎,初次對戰的2組人馬,雙方首局上演拉鋸戰。

林昀儒和鄭怡靜,一度取得8:6領先,但關鍵時刻有些亂了陣腳,讓對手趁機連得5分,首局以8:11讓出,不過當比賽進入到次局後,林昀儒和鄭怡靜靠著對手發球失誤取得超前,並以11:7扳回一城,林昀儒與鄭怡靜接著在第3局一度遭遇亂流,雖然在2:10落後情況下,一連化解5個局點,可惜還是沒能趁勢逆轉,讓對手搶先聽牌。

接著又在第4局,9:9平手時出現失誤,最終兩人以局數1:3落敗,無緣晉級冠軍戰。

由於桌球世錦賽不打銅牌戰,所以林昀儒與鄭怡靜雖然吞敗,但晉級4強戰仍確定獲得銅牌,而這也是鄭怡靜繼於2017年世錦賽,和陳建安奪下混雙銀牌後,再度與與林昀儒,在桌球世錦賽奪下混雙銅牌。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