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顏寬恒下四大公投辯論戰帖 林靜儀:用英文也可以!

中二補選戰火延燒,前一天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在霧峰的公投說明會現場,公開幫林靜儀下戰帖,邀請她的對手,國民黨的顏寬恒,辯論四大公投,林靜儀一口答應,還說用英文也行,而顏寬恒冷淡回應,選區的民眾,要聽英文嗎?如果是對選區有幫助的辯論,他樂觀其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胡錫進酸美民主峰會「人老珠黃還曬仰慕者名單」 網友反嗆:中國哪時辦啊?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說,「要不然我來建議,看靜儀敢嗎看對手敢不敢,四個公投讓他們一對一辯論。」

民進黨辦在霧峰的公投說明會,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直接幫一旁的立委參選人林靜儀,跟對手顏寬恒,下戰帖。

向顏寬恒下四大公投辯論戰帖 林靜儀:用英文也可以!

林靜儀毫不怯戰,還說用英文也行,面對突如其來的公投辯論戰帖,顏寬恒刻意選擇用台語回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表示,「我們台中第二選區的人,真的要聽英文嗎,這個辯論如果是針對,台中市第二選區,我是欣然,我是可以樂觀其成。」

公投戰場,藍綠交峰,而中二補選,選情更是緊繃。

向顏寬恒下四大公投辯論戰帖 林靜儀:用英文也可以!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認為,「每個星期都能用,這樣的座談會,跟大家說明法案。」

林靜儀照著既定選戰節奏,座談會一場一場辦,直接和鄉親面對面,不過,提供場地的主辦人,卻遭關心問候。

台中市議員(民)陳世凱指出,「大家都跟我說壓力很大,因為南哥就遇到,說要幫靜儀辦座談會,就被對手嗆聲,嗆說你怎麼可以支持,那個林靜儀。」

主辦人黃先生說,「對方一樣是議員助理,就用嗆的,兄弟口吻的嗆法,我覺得說我不會怕,不是被恐嚇大的。」

向顏寬恒下四大公投辯論戰帖 林靜儀:用英文也可以!

炒麵,炒米粉,麻油雞湯,貢丸湯,同樣是地方說明會,顏寬恒這頭,美食好料滿滿滿。

音地大帝認為,「有吃飽豐盛的話,算是比平常家裡,吃的好一點,吃到一半的時候,附近的鄰居就已經開始打包。」

知名網紅,實地勘查,在臉書發文分享,下午聽說顏寬恒在霧峰辦了好幾場里民政見說明會,我順便來視察,結果就是,一個字"飽",還附上一張他大口吃爌肉的照片。

向顏寬恒下四大公投辯論戰帖 林靜儀:用英文也可以!

台中市議員(民)陳世凱表示,「很多人都會說什麼,要去吃「冬瓜飯」,要去喝「冬瓜湯」,就是顏家在請客的意思,但是我們的檢調,長期的放縱,讓顏家在選舉,都有這樣的習性。」

顏寬恒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禹宣說,「這部分委員都沒有經手,而且與他沒相關。」

說明會,有人「吃到飽」,座談會,有人「被關切」,中二補選,政治「在地服務」,藍綠不一樣。(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洪孟楷「自主管理期間」立院開記者會 黃捷批:搶當拖垮台灣防疫老鼠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