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謊報有人住宿身亡 男子浪費社會資源被送辦

新北一位男子,週六(11月27日)和女網友入住花蓮一間飯店,因為喝醉,竟然打119,謊報有兩人在房間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出動10人到場,才發現根本沒這件事。警方表示謊報男子浪費社會資源,將依《社維法》中「故意向公務員謊報災害」送辦。

更多新聞: 遭點名「公投破口」 侯友宜:11年來態度不變

救護人員語氣超激動,對著報案男子吼,因為他們找遍旅館整層樓,就是找不到死者,懷疑他是謊報。

不只消防人員遍尋不著那個她,警察也沒看到人影,但儘管如此,男子還是堅稱有這個人,讓人不禁懷疑,他是不是活在平行時空啊!

喝醉酒謊報有人住宿身亡 男子浪費社會資源被送辦

家住新北的這名男子,週六和女網友入住花蓮這間飯店,幾杯黃湯下肚後,隔天竟然打119,謊報有兩人在房間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出動十人到場,才發現女網友只是提早離開,而男子的誇張行徑應該就是酒精作祟。

喝醉酒謊報有人住宿身亡 男子浪費社會資源被送辦

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長林子揚表示,「該名男子明顯有精神狀態不太穩定的狀況,在房間內有發現他有喝了四五瓶的高粱酒,經跟房客詳細詢問之後,他坦承有謊報情形。」

警方表示,謊報男子浪費社會資源,將依社維法妨害公務罪當中的"故意向公務員謊報災害"送辦。喝醉亂報案,浪費資源,男子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持身心障礙證件停車格 他的車竟遭拖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