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職棒球星陷行車糾紛 遭誣賴製造假車禍

前職棒球星〝鍾家寶〞日前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直接動手,掐住他的衣領,場面火爆。鍾家寶為了蒐證,拿出行車紀錄器,並報警處裡,事後動手的蕭姓男子想要和解,但和解不成,竟反過來指控假車禍,讓鍾家寶相當不滿,決定攤開他手邊的證據,希望可以讓車禍的真相,水落石出。

更多新聞: 喝醉酒謊報有人住宿身亡 男子浪費社會資源被送辦

車外的兩名男子,不斷叫囂,還抓著對方領子不放,被嗆聲的男子,竟然還是前職棒球星鍾家寶。

1/19日,鍾家寶駕駛汽車,蕭姓男子疑似想要切入內側車道,但未立刻打方向燈,駕駛按喇叭示意,造成蕭姓男子和友人不滿,立刻擋住車道,準備折返嗆聲。

前職棒球星鍾家寶說,「我們沒有任何碰撞或受傷的部分,結果他說我撞他,他就來垂我的車窗,等於把我攔下來,而且他的朋友還騎機車,擋在我的車前方。」

前職棒球星陷行車糾紛 遭誣賴製造假車禍

桃園圳頂派出所副所長鄭至倫表示,「男子下車後,拉扯其衣領並辱罵三字經,造成鍾姓男子頸部擦挫傷及衣物毀損,全案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

事後蕭姓男子,還傳訊息道歉,還表示自己願意和解,直到開庭當天,事情突然峰迴路轉。

前職棒球星陷行車糾紛 遭誣賴製造假車禍

前職棒球星鍾家寶說,「因為他們準備了一個,所謂的證據給法官看,內容基本上是指我,假車禍真詐財,我不和解是不和解,但不代表你事情可以用這種方式,想要來捏造事實來改變結果。」

原本承認罪刑的蕭姓男子,到地院時,只承認毀損罪,還反過來指控鍾家寶,想要假車禍,真詐財,讓鍾家寶忍無可忍,決定拿出手邊的證據,希望讓真相,水落石出。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騎士撞路檢點 警持「停車受檢牌」阻擋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