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轉運站前2車互撞翻車 女乘客嚇壞氣喘發作

小客車往左切、要進入內側道,疑似沒注意後方直行車輛,一撞之下,多元計程車翻覆,乘客嚇到氣喘發作!台北捷運市府轉運站,11月28日晚間9點多,一輛小客車準備從外側車道往內切,但駕駛沒禮讓直行車輛,一輛多元計程車擦撞後,瞬間翻車,特技場景真實上演。

更多新聞: 今年第13起路殺!西濱苗栗段機車撞死石虎

小客車想切入內側車道,一輛白色多元計程車反應不急,瞬間撞了上來,車門彈飛不說,整輛車更是180度翻覆、瞬間四輪朝天,從另一個角度看,白色車輛翻覆後,車頂跟地面摩擦,冒出火光,畫面怵目驚心,突如其來這一撞,所有人全都嚇了一跳。

市府轉運站前2車互撞翻車 女乘客嚇壞氣喘發作

警方趕到現場,白色多元計程車,呈現倒栽蔥,一名女乘客一度卡在車內,雖然沒有受傷,但疑似因為驚嚇過度,當場氣喘發作,還好送醫沒有大礙,肇事的呂姓女駕駛,則是因為胸口挫傷,送醫觀察中。

民視記者黃國誠說,「呂姓女子駕駛的小客車,就臨停在路邊,準備切往內側車道時,未注意後方的直行車輛,導致發生擦撞,也造成多元計程車當場翻覆。」

事發在11月28日晚間9點多,就在台北市捷運市府轉運站旁,忠孝東路五段,呂姓女駕駛開著小客車,閃過前方臨停車輛,想要切入內車道,雖然自稱有打方向燈,卻因沒禮讓直行車輛,成了肇禍主因。

市府轉運站前2車互撞翻車 女乘客嚇壞氣喘發作

台北市信義交通分隊長黃汝華說,「一台自小客車,沿著忠孝東路西往東方向,路邊起步時他的左前車頭,與另外一台直行的營小客車,右前車頭發生碰撞,造成營小客車翻覆,本件車禍造成了兩人受傷,而三方的酒測值均為零。」

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一時沒注意,導致多元計程車翻覆,也波及一旁臨停計程車,不只自己的車撞壞了,還得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冬日送暖捐藥膳包 侯友宜代表愛心平台受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