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國材酸他做事很政治 柯文哲大笑一聲「哈哈」回應

交通部長王國材(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資料照)

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談基隆捷運案,雙方也達成初步共識,事後,柯文哲一度說,自己「還是把他們罵了一頓」。此話一出,王國材今天反擊,「他也說他做事不政治,我也表達我完全不同意。」柯文哲聽聞後則是大笑一聲「哈哈哈哈哈」,隨後快步離去。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柯文哲多次跟王國材、基隆市長林右昌隔空互嗆,柯文哲還怒轟基捷是場騙局。後來王國材與柯文哲約時間會面,雙方就路線問題達成初步共識,彼此交換意見,柯文哲盼汐東段要延伸到東環段才有效果,這部分交通部也支持,後續會交由專業局處討論細部內容。

王國材今日接受聯訪時說,會面時雙方都帶著團隊去溝通,結論也是專業溝通的結果,這最重要回歸專業確定。他也提到,柯文哲在討論過程中提出很多關心問題,也提出其見解,自己都一一從專業上做解釋,其中「他也說他做事不政治,我也表達我完全不同意。」

柯文哲今天出席「北捷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揭牌儀式」活動時,現場聚集大批媒體守候,面對多個問題一概未回應,但被問到王國材「他也說他做事不政治,我也表達我完全不同意。」他大笑一聲「哈哈哈哈哈」,隨後快步進入會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