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要下樓取餐竟「奶襲」外送員、保全!大馬網友怒轟中國妹:滾回去
近日在馬來西亞一名中國籍女子,因為不滿需要親自下樓取餐,當面飆罵外送員和保全,怒嗆「中國的外送員都可以拿上樓」,甚至將點的奶茶潑到兩人身上。(圖/翻攝「Michael Cheang」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近來更發現了新的南非變種病毒「Omicron變異株」,為了保護外送員與顧客的安全,許多地區仍是禁止外送員進入社區,或是送餐上樓。但近日在馬來西亞一名中國籍女子,因為不滿需要親自下樓取餐,當面飆罵外送員和保全,怒嗆「中國的外送員都可以拿上樓」,甚至將點的奶茶潑到兩人身上,當地網友氣炸表示「可以滾回中國去」。

更多新聞: 「詐領助理費」紙條瘋傳!林秉樞握親密片逼簽切結 高嘉瑜:他慣用威脅手段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晚間8點左右,馬來西亞當地的一處社區,因為防疫規定,只能讓外送員將餐點放置門口,並請顧客自行下樓取餐,然而,這名中國籍女子卻堅持要求送上樓,當時社區保全便先將外送員攔下,沒想到,當女子一下樓、三人當面溝通時,這名女子便開始不滿地指責保全和外送員,還嗆說「中國的外送員都可以拿上樓,為什麼馬來西亞那麼糟糕!」。

不滿要下樓取餐竟「奶襲」外送員、保全!大馬網友怒轟中國妹:滾回去
女子不滿地指責保全和外送員,嗆說「中國的外送員都可以拿上樓,為什麼馬來西亞那麼糟糕!」。(圖/翻攝「Michael Cheang」臉書)

隨後,該名女子疑似突然一股怒氣上來,竟將點的奶茶潑向保全和外送員,甚至將餐點摔向地面,接著,直接拍拍屁股走人,留下兩人不知所措的杵在原地。整個過程事後被這家保全公司的高層Michael Cheang,分享到臉書上,並表示「我想向保安人員致敬,在面對如此火爆與傲慢的住戶,同時展現專業的一面,冷靜去處理並堅守崗位與指責,我以他們為榮!」。

不滿要下樓取餐竟「奶襲」外送員、保全!大馬網友怒轟中國妹:滾回去
女子將點的奶茶潑向保全和外送員,甚至將餐點摔向地面,接著,直接拍拍屁股走人。(圖/翻攝「Michael Cheang」臉書)

這段影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當地網友的憤怒,紛紛痛斥「這種人一定要給他教訓」、「幸好你不是遇到我,不然請你吃巴掌」、「好心疼外賣小哥」、「一身公主病的公主」、「所以辱華是很有素質的」、「你就乖乖地待在中國吧」、「中國人不意外」,也有人怒轟「就滾回中國去吧」。

更多新聞: 收個中藥包裹卻成毒品走私?芬蘭視人參為精神藥物 大馬人妻恐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