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動物園?奇怪生物誤闖高雄民宅 老外「這舉動」網讚爆
近日有位住在高雄的加拿大YouTuber「Cole」,意外在家中發現一隻大隻竹節蟲,並搞笑表示,自己家裡曾有蠍子、蛇、大蜘蛛來過。(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在家中如果發現一些昆蟲或動物,很多人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尖叫,接著想辦法把牠們趕走、消滅。近日有位住在高雄的加拿大YouTuber「Cole」,意外在家中發現一隻大隻竹節蟲,並搞笑表示,自己家裡曾有蠍子、蛇、大蜘蛛來過,喜愛動物的他,還順邊幫這位不速之客竹節蟲取名「吉米」,他指出,雖然想把吉米留在家中,但因不給牠自由很殘忍,便決定將牠還給大自然之母,送回外頭芭樂樹上,超暖舉動也被網友讚爆,直呼:「你給孩子做了最好的示範!」

更多新聞: Joeman自曝31歲存款5千萬!事後神回1句話 一票人更羨慕了

曾養過2隻竹節蟲的加拿大YouTuber「Cole」,非常喜愛動物,近日他分享,在意外遇到的大隻竹節蟲,並把牠取名叫做「吉米」,他搞笑指出,自己家中來過很多生物,有蠍子、蛇,還有可怕的巨大蜘蛛,隨後他便帶著吉米前往家附近的芭樂樹,嘗試將牠放回大自然,沒想到吉米停留在Cole手上許久,看似是感謝也有點捨不得離去,Cole表示,自己很不想與牠分開,但回去大自然對牠來說才會是幸福的。

家是動物園!奇怪生物誤闖民宅 老外「這舉動」網讚爆

住在台灣的加拿大YouTuber「Cole」表示,自己家中曾來過蠍子、蛇,還有可怕的巨大蜘蛛。(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網友看了紛紛感動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竹節蟲,讓他回歸大自然的想法很棒」、「不殺生,不餵養是最好的選擇,你給孩子做了最好的示範!」、「看過幾次竹節蟲多少會關心一下,因為身體脆弱很容易受傷死亡」、「吉米不想離開」。

家是動物園!奇怪生物誤闖民宅 老外「這舉動」網讚爆

Cole指出,自己曾養過2隻兩物竹節蟲,都非常可愛。(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家是動物園!奇怪生物誤闖民宅 老外「這舉動」網讚爆

Cole最後將竹節蟲「吉米」放生在芭樂樹上,讓牠回歸大自然。(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更多新聞: 歐陽娣娣中國劇涉「虐貓」!劇組澄清片秒遭打臉 臨演揭發:早已被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