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預告/歐盟挺台捷報不斷!「青瓦台魔咒」韓國總統安全下庄真的好難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本週三(12/01)李慧芝和劉方慈主播將帶來近期網路最熱議「歐盟挺台先鋒國」「韓國總統任職劫」之綜合議題,將詳盡介紹友台「波羅的海三國(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風土民情和盤點「韓國歷任總統」卸職後的現實、軼聞錄!

「台灣魅力無法擋!歐盟紛紛表態『點讚求交友』,世界落實民主外交主導權。」《水曜日聊世界》EP.14首先以「歐盟挺台先鋒國」話題出發,從近期立陶宛代表處設立為主軸,貫穿至最新波羅的海三國議員大舉訪台。本集將分別介紹立陶宛、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等三國的歷史故事、旅遊情報和美食導覽。

「青瓦台魔咒真存在?細數歷任韓國總統卸任後皆無善果,您所不知道的命運巧合正持續運轉著......。」第二部分將拉回亞洲韓國,雙姝主播從青瓦台對全斗煥逝世的態度整理「韓國總統任職劫」的不爭事實,究竟其中有哪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本集帶您閱歷韓國第1任到18任總統的真實現況和鄉野傳說!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三晚間9點10分
【本週主題】「歐盟挺台先鋒國」「韓國總統任職劫」

⬇️上集《水曜日聊世界》EP.13滿滿內容別錯過⬇️

🔔即日起,《水曜日聊世界》每週三晚上9:10在「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跟大家雲端相見,有任何寶貴意見或想詢問主播,歡迎留言或即時討論!

民視新聞最新世界話題、最強雙姝組合、嶄新直播企劃盡在《水曜日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