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1日吃爆台南!10元炸豬排、現沖牛肉湯超美味 網紅嗨喊:太幸福

YouTuber Kiki日前挑戰1日吃爆台南美食,1天限量10碗的現沖牛肉湯,牛肉Q彈中帶著軟嫩的口感,讓她忍不住直呼:「太幸福了啦!」(圖/翻攝「那個女生 Kiki」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台南是美食之都,食物不僅好吃又便宜,許多民眾只要放假,就會直衝台南大啖各種美味小吃、點心。YouTuber Kiki日前到台南旅遊,挑戰1日吃爆台南美食,其中她品嚐1天限量10碗的現沖牛肉湯,牛肉Q彈中帶著軟嫩的口感,以及濃郁味鮮的湯頭,讓她忍不住直呼:「太幸福了啦!」

Kiki挑戰的第一道美食就是牛肉湯,她表示,位在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的牛肉湯店,早上7點開賣,因擔心吃不到1天限量10碗的「元氣牛肉湯」,她還特地起了大早去排隊。Kiki說,店家每天使用的牛肉部位都不同,可以事先到店家粉專查詢。她吃了一口現沖牛肉後,就激動狂讚「Q彈中帶著軟嫩」,牛肉香氣滿溢在嘴中,無須任何沾醬就相當美味,且牛肉湯非常濃郁,讓她忍不住直呼「住在台南怎麼那麼幸福」。

「元氣牛肉湯」裡排滿生牛肉片,中間還有一顆生的土雞蛋,店家將熱高湯倒入時,Kiki忍不住直呼「超級療癒的感覺」。(圖/翻攝「那個女生 Kiki」YouTube)

Kiki說,台南市南區省躬一街有間沒招牌的無名脆肉,每到下午的2點半就會開始有人排隊,1天只賣4小時,每項炸物都相當便宜,豬排一片只要10元,薯條一包20元,招牌的大包脆肉也僅要50元,更讓人驚訝的是,一袋古早味紅茶只賣5元,且品質完全不馬虎,不論是豬排或是脆肉都仍保有肉汁,相當好吃。


台南市南區省躬一街有間沒招牌的無名脆肉,豬排一片只要10元,讓Kiki相當驚艷。(圖/翻攝「那個女生 Kiki」YouTube)

Kiki一日挑戰10間台南美食,不只有正餐、炸物還有甜點冰品,每一樣都相當誘人,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台南的牛肉湯真的好吃到瘋掉」、「一天10餐也太強了吧」、「台南的美食實在是多到爆!」、「用牛肉湯開啟早晨的活力是最佳的選擇」、「那間豬排專賣店真的超佛的~~~身為在地人推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