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兩得意「3生肖」年末超旺!命理師:貴人相助財運攀高峰
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在臉書上分析本週運勢,發現屬鼠、豬、羊的朋友運勢超級旺。(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1年已來到尾聲,在歲末年終之際,誰還能活得幸運之神寵愛,有望在年底強勢翻身?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在臉書上分析本週運勢,發現屬鼠、豬、羊的朋友運勢超級旺,在事業上可多留意,有機會遇到生命中的貴人,財神爺也不忘他們,讓他們的錢財收入相當可觀。

更多新聞: 吃到飽如何控制成本?業者曝密招小撇步「防大胃王」:創造雙贏

★本週「事業運」前3名:

第1名:鼠、豬

屬鼠的朋友,本週工作運勢如日中天可說是旺翻天,工作業務忙到不可開交,應酬也多,錢財收入更是可觀,羨煞旁人;屬豬的朋友,工作運勢則是突然翻紅,工作,休閒如魚得水,職場上有貴人出現來幫忙指導。

第2名:羊、狗

屬狗的人本週工作運勢繼續攀升,工作上要把握住時機,努力衝一波,並考慮多元多方向發展;屬羊的朋友,本週工作運勢轉強,好運連連,同為第二名。危機也是轉機,老天爺關了這扇門,一定會開啟另一扇窗。

第3名:蛇

本週工作運勢小吉,雖然沒有前幾週呼風喚雨,但是工作上的順利與信心態度,仍是相當厚實的。

★本週「財運」前3名:

第1名:鼠

屬鼠的朋友不僅工作運勢好,本週連財運都強強滾,但相對應酬也變多了,開心賺錢也開心花錢,要好好理財,才不會不小心把辛苦賺來的錢花得一毛不剩。

第2名:蛇

本週工作順利,靠著優厚的工作經驗與技術,貴人也來幫忙,本週雖是辛苦財,但屬蛇的朋友心裡卻非常踏實。

第3名:羊

屬羊的朋友經過一番洗禮與沉澱,似乎更清楚未來目標,對於什麼是該花或是不該花的錢,都能分清楚好與壞差別。

★本週「愛情運」前3名:

第1名:鼠

屬鼠的朋友又上榜了,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愛情運燦爛奪目的一週,在疫情稍緩後的歡樂活動,帶來了生活不同的樂趣,無論已婚,未婚的都很盡情享受。

第2名:豬

屬豬的朋友,本週是愛情運很好的一週,有伴侶的感情持續穩定,可以規劃短期國內旅遊,避開蜂擁的假期人潮,享受單純的兩人世界,是讓感情又更上一層樓的好機會。

第3名:虎

屬虎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本週的愛情運勢會有「小桃花」,如果是在朋友聚會的場合中,會遇見欣賞的對象,小鹿亂撞的心情,想與對方有深入交往的想法。

★本週「健康運」前3名:

第1名:羊

屬羊的朋友,身體保持得還不錯,本週健康運不錯,但是要小心體重方面的問題,小心過油過甜的食物,冬天要減肥確實不容易,需要很大的毅力,不然很容易讓體重飆升。

第2名:牛

屬牛的人,身體一臃腫,你一定會忌口,但你平時努力運動消耗卡路里,會在本週看見成效,並且保持最佳狀態。

第3名:蛇

屬蛇的朋友健康運尚可,冬天泡溫泉注意身體的負荷,遵守泡湯的規則,勿超過在熱池中二十分鐘,起身時可以稍微沖個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比香菜還恐怖?他分享「這1道菜」網怕爆:那味道我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