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若翻盤朱學恒急喊「國民黨會滅亡」!網笑:證實藍營在政治操作?
宅神朱學恒直言若「公投若是只過一項,國民黨滅黨」,引發討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四大公投將在12月中投票,國民黨主張「4個同意」恐遭翻盤,宅神朱學恒在社群開嗆,若四大公投一項都沒過,就根本沒有什麼萊豬議題「因為國民黨本身就是豬」,更直言若「公投若是只過一項,國民黨滅黨」;這樣的言論讓不少網友全笑翻,直言這段話「證明公投被國民黨政治操作,而不是真的關心人民」。

更多新聞: 阿翰扮「房東阿姨」意外撞臉蔡壁如、羅淑蕾 網一看笑翻:3個不同意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貼文質疑朱學恒,指出「公投過不過,是決定台灣國家政策的走向,跟國民黨還會不會繼續存在,到底有什麼關係?大家投公投,也應該是討論怎麼做,對台灣未來比較好,而不是為了特定政黨。這次公投,我一定投下四個不同意,大家一起讓台灣更有力」。

不少網友一看也全笑翻,紛紛留言神回「國民黨滅亡是很多人的願望」、「不管滅亡的是國民黨還是成衣業者(暗指朱學恒),我都樂觀其成」、「這只是證明公投被國民黨政治操作,而不是真的關心人民」、「那更要堅持投下4個不同意!」、「既然如此,那我還不投爆四個不同意」、「謝謝朱先生的溫馨提示」。



更多新聞: 柯文哲文宣大將「小牛」柯昱安請辭!蔡壁如慰留無用「2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