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客棧》詐騙集團來騙錢 大小孟婆及玲瓏都遭殃!!

《孟婆客棧》第二單元─師父駕到。大小孟婆哭哭啼啼來到客棧,求萬老闆幫忙,原來大孟婆上次趁拍賣買了一箱名牌包,當時被小孟婆勸不聽,如今才發現買了假貨,被詐騙集團騙了十幾萬,現在不知如何是好,於是來到客機要千帆幫忙!萬老闆要她們找黑白補快才是,但切勿心存貪念,否則得不償失。另外,關於玲瓏到底拿錢給誰,在萬老闆及湯伯的跟蹤後,原來也是詐騙集團在後面操控,利用玲瓏尋找兒子的心態屢屢騙錢!並在萬老闆急中生智中喚來無名的協助,一舉破獲冥界詐騙集團,並告知若有可疑金錢來往一定要打「165防詐騙電話」!

《孟婆客棧》詐騙集團來騙錢 大小孟婆及玲瓏都遭殃!!

另外,小諸葛一早進金枝先生客房,竟然發現狄女士躺在地上,到底發生何事了!黑白補快詢問了玲瓏,因為她是主廚,二人旁敲側擊的左右夾攻,審問玲瓏到底是在餐裡下了什麼毒藥,為何狄女士會中毒昏倒在地!?在玲瓏告知廚房除了自己之外,當天尚有水仙、蓮嫂,並非只有自己一人!到底是誰封金枝先生下毒手?週一至週五晚間6:30民視無線台《孟婆客棧》敬請收看第二單元-師父駕到

《孟婆客棧》詐騙集團來騙錢 大小孟婆及玲瓏都遭殃!!

 

【看更多】

唐美雲接詐騙電話遭勒索80萬  冷回對方惱怒掛電話

金曲歌王許富凱預售屋蓋了一年 搶先看! 喜曝:市區黃金地段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