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板橋4姝對決? 游錫堃秘書山田摩衣:將到第一線聆聽民意

立法院長秘書山田摩衣表態有意參選。(圖/擷取自山田摩衣臉書)

先前曾傳出有意投入板橋區議員選戰的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山田摩衣,今日於臉書發文表示說「我,將到第一線聆聽民意」。若是山田摩衣確定投入選戰,將有望在板橋區上演「4姝對決」


過去山田摩衣曾在前立委高志鵬服務處擔任辦公室副主任,也在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服務過,日前傳出她將參加民進黨內初選,角逐2022新北板橋議員,其亮麗外表自然成了選民討論焦點。

山田摩衣今日發文,表示她將到第一線聆聽民意。她也說,為了讓政治工作更精進,傾聽民眾所需,規劃出更貼近民意的政策,接下來她會秉持水牛精神,深耕基層,努力讓自己吸收更多養分、更加茁壯,並能做出最大的付出與貢獻,並感謝游錫堃多年來的栽培及愛護,不少網友及綠營人士也於下方留言鼓勵。

山田摩衣曾表示,期許自己未來有機會,如果有機會的話投入公共領域來幫助民眾解決問題。若是山田摩衣確定投入選戰,板橋區將有望與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民進黨現任板橋市議員戴瑋姍上演最美選區的「4姝對決」。


山田摩衣表態有意參選。(圖/擷取自山田摩衣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