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問「幾歲能拿名牌包?」 小S火大回這句卻遭S媽吐槽!
藝人小S於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兩人結婚16年,育有3名女兒。(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小S於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兩人結婚16年,育有3名女兒,小S近期進軍Podcast,在節目中透露,小女兒「許老三」說自己長大要賺錢買大房子,還問媽媽自己「什麼時候可以拿名牌包」,讓節儉出名的小S氣炸,火大反問女兒「這句話」。

更多新聞: 小S「睡覺張嘴醜樣」竟遭盜用 親自澄清網友笑翻:廠商照片都不挑?

小S與S媽日前在Podcast節目中暢談「攀比心」話題,透露自己當媽後不會拿小孩和其他人比較,也給孩子自由的成長空間,想做什麼就盡力支持,小S也提到許老三未來的目標就是「賺大錢,買房一個人住」,S媽也加碼爆料「許老三也會跟我聊怎麼開店、找房子、繳稅」,讓小S納悶平時她做人很節儉,為什麼許老三會想著要「賺大錢」,卻遭到S媽吐槽「我覺得是妳節儉過度」。

許老三問「幾歲能買名牌包?」 小S怒回這句卻遭母吐槽!
小S與S媽日前在Podcast節目中暢談「攀比心」話題,透露自己當媽後不會拿小孩和其他人比較。(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對此,小S回應「我沒有約束她們,我只是覺得說用不到的東西不要亂買」,更說「這很合理的教育吧?」,而S媽竟意外爆料大S,回應「我不知道,妳二姐(大S)永遠都在亂買,但妳大姐就省到一個極點」,小S就笑說「大姐的兒子的褲子從小學穿到國中」。

許老三問「幾歲能買名牌包?」 小S怒回這句卻遭母吐槽!
S媽在節目中意外爆出大S常亂買東西。(圖/翻攝自大S、小S臉書)

而小S也在節目中透露,許老三對有名的東西很感興趣,許老三曾問小S說「媽媽我要到幾歲才可以拿名牌包包」,讓小S氣得回應「妳覺得妳拿這個包包後,妳整個人格會因為這個包包而變得更好嗎?」,讓S媽再度笑翻,吐槽女兒對著只有9歲的許老三說大道理,更說「妳跟她講這個幹嘛?」。

更多新聞: 頒獎「意外走光」主辦急刪畫面 29歲英女星曬13秒影片「還原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