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喊行政不中立拒審預算 苦苓怒轟「立法怠惰」:又想當薪水小偷了?
針對國民黨拒審預算一事,苦苓怒轟藍營「立法怠惰」。(圖/取自苦苓臉書)

國民黨黨員團今(29)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政院宣傳美豬政策,在周刊登廣告,中油則在報紙宣傳三接案,痛批政府「行政不中立」,更宣布全面暫停審查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面道歉。對此,知名作家苦苓怒轟,「公投的目的就是要推翻政策,行政機關當然要挺身出來捍衛,哪有什麼行政不中立?國民黨立委用這個藉口拒審預算,那才是立法怠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師美國返台採檢確診 華航:均嚴守防疫規定、未進入社區

國民黨黨員團今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政院宣傳美豬政策,在周刊登廣告、中油在報紙宣傳三階案,顯然有違「行政不中立」。隨後,交通委員會今審查111年度交通部相關預算,召委陳雪生突宣布,執政黨在公投部分「行政不中立」,並奉黨團命令所有黨籍召委,即刻起拒審預算,宣布休息,讓現場人員一度錯愕。

對此,苦苓透過臉書說到,公投的目的就是要推翻政策,行政機關當然要挺身出來捍衛,哪有什麼行政不中立,國民黨立委用這個藉口拒審預算,那才是「立法怠惰」,「又想當薪水小偷了?」


快新聞/國民黨喊行政不中立拒審預算 苦苓怒轟「立法怠惰」:又想當薪水小偷了?
苦苓臉書發文。(圖/取自苦苓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友邦貝里斯眾議院議長伍姿明3度訪台 外交部歡迎:支持台灣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