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自曝心情低落靠「他」解悶 釣出本尊秒回網調侃:偏心!
許藍方今年8月被爆出和已婚人夫康鈞尉醫師傳出不倫戀風波,重創良好形象。(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今年8月被爆出和已婚人夫康鈞尉醫師傳出不倫戀風波,重創良好形象,雙方發出聲明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裡看花,而近期積極復出的許藍方,發文透露自己心情低落時,都靠「他」解悶,更直言看完都覺得「事情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更多新聞: 「日本最正宅女」奪廣告女王寶座 16家代言年收入破1.2億元!

許藍方8月被爆出不倫戀,對此,她發出聲明否認,並強調「自己沒有和已婚男醫師發生身體接觸,也從未介入對方的家庭」,不過康醫生卻坦承偷吃,雙方說詞不一,讓外界霧裡看花。許藍方昨(2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當你每次在糾結或心情悶的時候,可以去看看聞氫哥的圖文,便會覺得人生中有時候事情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就看你怎麼看待」,更建議大家「有時候,試著站高一點、看遠一點,然後安靜一點」。

許藍方自曝心情低落靠「他」解悶 釣出本尊秒回網調侃:超偏心!
許藍方昨(2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當你每次在糾結或心情悶的時候,可以去看看聞氫哥的圖文」。(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沒想到該則貼文竟釣出聞氫哥本尊回應「無論遇到任何事情跟困難,在哪裏跌倒,就在那多躺一會吧~加油」,聞氫哥的留言也展現出平時「心靈毒雞湯」的獨特風格。對此,不少網友就回應聞氫哥,調侃他「美女tag你,秒回」、「回覆美女的速度,是超人般的光速」、「對美女特別溫柔」、「偏心」。

許藍方自曝心情低落靠「他」解悶 釣出本尊秒回網調侃:超偏心!
該則貼文釣出聞氫哥本尊回應。(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對此,許藍方隨後編輯貼文,強調自己「純粹推薦用不同的生活態度看待負面的事情;有時候不一定要一直正向,負向情緒也是人生的一部分,順著走沒什麼不好」,也不忘回應聞氫哥的留言,幽默表示「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不急著起來,但是請記得不要躺在馬路中間」。

許藍方自曝心情低落靠「他」解悶 釣出本尊秒回網調侃:超偏心!
許藍方8月被爆出不倫戀,重創良好形象。(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而許藍芳也透露,「沒有什麼已經走出低潮之類的,我只知道人生高高低低,學習與成長,高低潮都是人生的一部分,沒有所謂走進或走出,因為我仍持續在體驗人生與感受自己」,更說是受到經紀人推薦才得知聞氫哥的圖文,表示「與作者其實不認識,請各位不要誤會」。

更多新聞: 限韓令有望解除?時隔6年中國上映「南韓犯罪喜劇片」網驚: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