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Omicron來襲! 2021冬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忍痛宣布「賽事取消」
2021年冬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宣布「賽事取消」。(圖/擷取自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官網)

非洲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來勢洶洶入侵多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將Omicron列為「高關注變異株」,許多國家重新調整邊境管制。原訂在12月11日至21日在瑞士琉森舉辦的2021年冬季世界大學運動會今(29)日也忍痛宣布取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視訊參加中非部長級會議 習近平宣布:追加提供非洲10億劑COVID-19疫苗

主辦單位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今發出聲明無奈表示,「面對瑞士和世界各地實施的旅行限制,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取消2021年冬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原訂於12月11日至21日舉辦的賽事將不再舉行。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指出,向賽事組委會及所有提供協助的合作夥伴表示誠摯感謝,對於期待2021年冬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各國代表團,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也深感悲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環保!紐西蘭綠黨女議員 騎腳踏車赴醫院生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