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被男友施暴!高嘉瑜提告對方傷害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竟然遭到男友施暴,傳出11月11日兩人約會時,男友發現她跟前男友有聯絡,不但施暴,還控制高嘉瑜行動,高嘉瑜發出聲明表示「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也對男友提告傷害。總統蔡英文指示致電關心,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同聲譴責暴力。

更多新聞: 板橋林家後代?國安幕僚? 涉毆打、拘禁高嘉瑜 他的身分被打臉!

這是立委高嘉瑜一周前開記者會時的畫面,鏡頭前,她不斷撥頭髮,蓋住脖子,但仔細看,她的脖子上有瘀青,手臂也有小傷口,現在傳出原來高嘉瑜11月11日竟然遭到林姓男友施暴,男友還握有高嘉瑜的親密影片。

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施暴! 疑遭掌握親密影片

當時高嘉瑜和男友就在板橋這間飯店約會,男友發現她和前男友還有聯絡,竟然動手毆打還控制行動整整兩天。

女兒遭到暴力對待,還被關了兩天,高嘉瑜父母卻是直到看了新聞才知道。高嘉瑜父親表示,「她的所作所為一般都在台北,其實我們也不曉得她的一些狀況,所以你們問這個,真的沒辦法回答任何問題。」

立委高嘉瑜母親說,「會難過,一定會的,只是既然這樣她自己怎麼交友,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外面有哪些朋友我們都不了解,沒有看過這男生,沒有看過。」

老人家不清楚女兒的感情,但難過不捨可想而知,總統蔡英文也請總統府副秘李俊俋致電關心,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同聲譴責暴力。

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施暴! 疑遭掌握親密影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我們譴責任何暴力,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打人一定不對,還是要譴責暴力,會以朋友身分關心。」

41歲的高嘉瑜外型甜美,有港湖女神之稱,向來對私生活很低調的她,今年4月曾上節目談感情觀,說「結婚可能對我而言不是那麼重要,但是生小孩可能很重要,如果我生小孩了就會想結婚,但是如果我現在沒有生小孩,我就不一定要結婚,因為結婚我覺得不是愛情的保證」。

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施暴! 疑遭掌握親密影片

高嘉瑜說「結婚不是愛情的保證」,推估當時就是跟林姓男友交往。而被男友暴力相向,高嘉瑜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接下來會公開說明,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隨即在律師陪同下正式提告對方傷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國民議會壓倒性通過決議!挺台參與國際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