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上演全武行 買飲料起口角兩男爆發衝突

買飲料竟買到上演全武行!11月29日晚間,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兩名男子排隊買飲料時,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起口角,最後居然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一人甚至被打到滿臉是血,讓現場民眾全被嚇壞趕緊報警,事後雙方到警局互告傷害。

更多新聞: 宜蘭造船廠工安意外 2人吸入不明氣體1死1救回

兩名男子站在路中間,突然打了起來,誰也不讓誰,你一拳我一拳,大街上演全武行,附近民眾嚇傻眼,目擊民眾說,「是互相看不順眼啦,一個比較胖 一個比較瘦,那個胖的在問,那個瘦的在問那個胖的,你在看什麼,就這樣推來推去,那個瘦的打那個胖的,打了這邊都是血。」

夜市上演全武行 買飲料起口角兩男爆發衝突

不顧旁人眼光,雙方除了動手外,還出腳猛踹,但最後黑衣男子被打到痛苦倒地,滿臉都是血。這起打架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永和的樂華夜市,11月29日晚間5點多,正值人潮最多的晚餐時間,原來雙方本來在排隊買飲料,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45歲的詹姓男子認為,被對方盯著看,起口角,兩人你一言我一句,從言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最後雙方都受了傷。

夜市上演全武行 買飲料起口角兩男爆發衝突

永和派出所副所長許展育說,「雙方向警方表示,是因誤會發生糾紛,向警方說要到醫院驗傷之後,再互提告傷害告訴。」

只是因為買飲料,竟引發衝突,不但最後買不到,雙雙還都進了警局,依傷害罪法辦,實在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在台鐵車廂喊要殺人 被警方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