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驚傳被男友吃醋施暴! 遭鎖喉拖行、關2天「疑因親密片」未提分手
高嘉瑜遭爆被男友施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再上媒體版面,遭週刊爆出被現任林姓男友施暴,只因男方吃醋,不滿她與馬姓前男友仍有互動,就對高嘉瑜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臉部與四肢受傷瘀青,上節目時還戴特大口罩遮掩,也不敢回基隆老家讓親人知道。此外,高嘉瑜有驗傷紀錄卻沒分手,疑似是因為林男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林男的行徑恐已觸犯多條法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男大生打撞球突昏厥命危  急裝葉克膜搶救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

高嘉瑜隨後至台大醫院驗傷,並在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但由於台灣本土疫情趨緩許久,攝影棚內的來賓沒戴口罩,高嘉瑜臉上一個特大紫色口罩看來相當突兀,據了解就是為了遮掩傷痕。知情人士透露,高嘉瑜被打到瘀青外傷,甚至脖子留下深深血痕,卻怕父母知道而不敢回基隆。

高嘉瑜對於事件曝光感到驚訝,認了自己是受害者,將會在近日對外說明;林男則否認有施暴行為。整起事件仍待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喊行政不中立拒審預算 柯建銘盼藍營「冷靜」:舉措讓人無法理解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