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傳被男友施暴 高爸媽「沒看過她帶男生回家」:不會過問私生活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爆被林姓男友施暴,只因男方吃醋,不滿她與馬姓前男友仍有互動,對她鎖喉、拖行還關2天,高嘉瑜事後上節目時還戴上特大口罩遮掩傷痕,也不敢回基隆老家讓親人知道,背後疑似是因林男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她才未提分手。高爸媽今一早被媒體追問,表示從不會過問女兒的私生活,現在聯絡她也無濟於事。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

高嘉瑜隨後至台大醫院驗傷,並在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但由於台灣本土疫情趨緩許久,攝影棚內的來賓沒戴口罩,高嘉瑜臉上一個特大紫色口罩看來相當突兀,據了解就是為了遮掩傷痕。知情人士透露,高嘉瑜被打到瘀青外傷,甚至脖子留下深深血痕,卻怕父母知道而不敢回基隆。

高嘉瑜的父母在基隆經營棉被行,今一早就被媒體追問此事,高爸爸直言,「不要跟我們講這個」,他們不是不願受訪,而是根本對這些八卦不知情,憂媒體亂湊一篇更糟糕,「你們都3、40歲,還會讓爸媽管嗎?不會吧?你在外面所作所為若不是大壞事,會回來一五一十報告嗎?」

高爸爸表示,不會因此跟高嘉瑜聯絡,並反問記者,若有事打給爸媽,是自己處理還是要父母來做,他認為現在關心沒有用,幫不了大忙,還是要當事人來處理。

高媽媽則說,她是今早看手機才知道,現在也不想聯絡,就算問高嘉瑜她也會不講,只能一直透過報導披露的照片來注意看女兒的傷。高媽媽表示,對女兒的交友狀況都不知道,也從沒看過這名林姓男友,因為高嘉瑜從沒帶過男生回來。這時一旁的高爸爸打斷,「不要講沒有用的」。


高嘉瑜爸媽受訪,表示不會過問女兒私生活。(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