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男友握有親密影片還施暴?高嘉瑜不忍了:我是受害人
立委高嘉瑜遭爆料被男友施暴,她回應「我是受害人」。(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到男友施暴!有週刊接獲爆料,高嘉瑜11月中旬和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一間飯店,結果男方疑似不滿高嘉瑜和前男友還有聯絡,竟然憤而對女方動粗,導致高嘉瑜臉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事發後到醫院驗傷,但卻遲遲沒有到警局提告,據傳是因為林男疑似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才讓高嘉瑜不敢行動。對此,高嘉瑜第一時間表示是私領域事情避談,但之後又改口表示「我是受害人」。

更多新聞: 林秉樞遭移送喊「高嘉瑜、小馬你們贏了」!5度致歉:放我一馬

根據《鏡週刊》報導,事發後第一時間高嘉瑜接到記者的求證電話,顯得相當驚訝,但她強調這些都是私領域的感情事,並不願意多談。高嘉瑜甚至反問記者「是飯店去通報的嗎?」,至於被爆出遭打傷還有控制行動,高嘉瑜也沒有多加說明,僅不斷詢問記者是從什麼管道得知消息。

遭爆男友握有親密影片還施暴?高嘉瑜不忍了:我是受害人
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施暴,她回應稱「我是受害人」。(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不過高嘉瑜昨(29)日聽聞男友否認施暴後,態度大轉變,她改口透露受的傷很嚴重,並表示還有部分資料在整理當中,最近會統一對外說明。至於男友是否握有親密影片,高嘉瑜也沒有多加否認,僅強調「這件事我是受害人」。高嘉瑜透露,和男友林秉樞交往半年多,已經見過對方母親,林母生病臥床期間她也曾多次探視,基於對長輩的尊重,才會在林母過世後,前往火葬場送她最後一程。

高嘉瑜今日稍早也發表完整聲明:「嘉瑜首先要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相關的資料,嘉瑜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嘉瑜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而遭爆料動粗的男友林秉樞則向《鏡週刊》表示,所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自己絕對沒有對高嘉瑜施暴。他也強調沒有用隨身碟拷貝高嘉瑜的手機資料,可能是因為女方借用他的手機充電器,所以才會有部分資料傳到他的手機,林秉樞也強調,手上並沒有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林秉樞遭逮嗆「跟呂秋遠很熟」 本尊狠打臉:好好反省、別再說跟誰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