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高嘉瑜遭男友施暴 北市社會局:已主動關心

傳出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台北市社會局回應已主動關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週刊爆料,現任林姓男友不滿高嘉瑜與前男友還有互動,因此對高嘉瑜動粗, 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臉部與四肢受傷瘀青。週刊還指出,高嘉瑜有驗傷但沒分手,疑似是因為林男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林男的行徑恐已觸犯多條法律。台北市社會局今天回應,已主動關心,個案隱私及有關通報等資訊,皆需保密。

《鏡週刊》今天報導,高嘉瑜的現任林姓男友發現她手機內與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因此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週刊指出,當時林男與高嘉瑜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

報導提到,高嘉瑜有到台大醫院驗傷,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不過目前因疫情趨緩,錄節目不須戴口罩,但高嘉瑜戴上特大紫色口罩,據了解就是為了遮掩傷痕。

台北市社會局今天表示,針對媒體報載高立委疑似遭男友暴力行為,社會局已主動關心,個案隱私及有關通報等資訊,皆需保密。社會局也呼籲民眾,如遇家暴,就打110報警或是113保護專線。

高嘉瑜對於事件曝光感到驚訝,認了自己是受害者,將會在近日對外說明;林男則否認有施暴行為。整起事件仍待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