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街頭球棒隊!酒客不滿小姐摔杯 撂人砸店報復

又見街頭球棒隊!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有客人因為不滿消費時,女服務員在他面前把酒杯摔破,覺得被挑釁,一氣之下,竟然回去撂人,持刀械棍棒砸店報復,只是店家早上7點已經關門,他們就對鐵捲門一陣狂砸,讓附近居民聽到以為是槍聲,全都嚇壞了。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上演街頭追逐 雙方互毆全移送法辦

一大早,百萬轎車停在路邊,一群惡煞怒氣沖沖,穿越馬路,手上還拿著刀械棍棒,鎖定目標,就是一陣猛砸。
警方聽到巨大聲響,立刻衝上前,只見一群人還不肯罷手,最後通通被壓制在地,上銬帶回。
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29號早上大約7點,19歲陳姓男子前一天,在酒店消費,因為女店員在他面前,不小心摔破酒杯,覺得對方挑釁,回去後竟然撂人砸店報復。
回到事發現場,鐵捲門上還有被刀械破壞的痕跡,也留下一個明顯破洞,19歲陳姓主嫌,過去就有妨害秩序前科,這下酒後又鬧事,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記者/陳怡汝 羅執中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鈕承澤性侵判囚4年「打媽媽牌」延至今入獄 雙手合十說這7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