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遇恐怖情人他竟回「妳被打我開心」!王浩宇「19字」怒回嗆

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到男友施暴。(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到男友施暴,脖子、臉部、四肢都有多處挫傷,還有明顯瘀青。據傳,高嘉瑜在事發後立刻到醫院驗傷,她也表示自己是受害人,正在整理資料,準備統一對外說明。不過,高嘉瑜遭施暴的消息傳開後,竟然有網友在她的臉書底下留下嘲諷言論「聽到妳被打,我放心多了」。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以19字開嗆,表示暴力行為都應該被譴責。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11月11日和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一間飯店,結果男方疑似不滿高嘉瑜和前男友還有聯絡,竟然憤而對女方動粗,導致高嘉瑜臉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事發後到醫院驗傷,但卻遲遲沒有到警局提告,據傳是因為林男疑似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才讓高嘉瑜不敢行動。對此,高嘉瑜第一時間表示是私領域事情避談,但之後又改口稱「我是受害人」。


酸民留言嘲諷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遭到男友動粗的消息傳開後,不少網友到高嘉瑜的臉書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早日脫離恐怖情人「嘉瑜加油,看了好難過」、「遠離暴力男」、「要勇於跟暴力男說No,絕非偶然,不能姑息,加油」。沒想到在一串加油留言中,卻有酸民留言「聽到妳被打,我放心多了,我家人都好開心」、「哈哈哈哈哈爽爽爽」等等。

王浩宇發聲力挺高嘉瑜。(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酸民的言論,讓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也看不下去,在臉書怒發文,不管喜歡討厭一個人,暴力行為都是應該被譴責的。雲林菜農林佳新也在臉書發文,聲援高嘉瑜「再怎樣都不應該打弱小的甲魚,譴責暴力」。知名作家黃大米也替高嘉瑜加油,並表示會動粗的男友必須受到譴責,最後怒批「打女生的人,爛透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