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傳遭男友施暴 柯文哲曝有關心她:打人一定不對要譴責暴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高嘉瑜傳遭施暴一事。(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爆被現任林姓男友施暴,甚至還鎖喉、拖行。與高嘉瑜交情友好的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被問到是否有關心高嘉瑜,柯文哲回說「有啦有啦」,表示打人一定不對,要譴責暴力。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後來高嘉瑜去驗傷,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知情人士還透露,高嘉瑜被打到瘀青外傷,甚至脖子留下深深血痕,卻怕父母知道而不敢回基隆。

柯文哲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時回應,「跟你講,打人一定不對,還是要譴責暴力。」,媒體被問及是否以好友方式關心她?柯則說:「有啦有啦」。

針對此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譴責說「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高嘉瑜稍早發聲明回應感謝大家關心,強調她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